文章 ♥

2011年11月2日星期三

宝贝淑仪 、我终于舍得上来更新了 xD
为了给你看 xD

老公 ♥
我们一起190天了 、倒数10天 、就是我们的第200天了
突然觉得时间过得真快 、第一次度过将久的感情 、也是第一次度过那么多难题的感情
想维持一段感情 真的很难>< 真的很难><

190天里 、发生真的很多事
曾经我们都背叛过对方

这一次 、你做的 、的确很伤我
这件事 、到现在 我还是接收不到
知道了这件事 、我一看到那个女的 、我就很Dulan她
不知道是你的错还是她的错 、可是我就是很dulan他
这一次 、我没气 我只是接收不到而已
可是接收不到还是要接受
可以说是你骗我 、也可以说是他们骗我
算了吧 ><到现在 、我还是不懂整件事 是谁撒谎先

原本以为 、星期日那天我提分 、以为因为这件事
我就永远不会再挽回 、原来不是
我还是有心软的一刻

因为这件事 、我哭了很多次
在朋友面前 、哭了
哭了一次又一次
在你面前 、因为忍不住 、又在哭了
可是我居然没想到 、你也会哭
我直接傻掉了 、无言去了
对不起 、让你流泪了

可能你会找她 、都是因为我
可是算了 、事情过去了
现在我们挽回就算了 、表在想以前了
以前的事过去就算了

这一刻开始 、我不在希望你找她 、真的不要了
我忍到一次 、我就不想忍第二次了
而且你也答应过我 、不会再有第二次
我信你 、希望你不会令我失望
好么? 我求求你 TT

无论怎样 、我爱你
祝我们190天快乐 、倒数10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