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

2011年10月5日星期三

今天 10月5号了
PMR的第二天 、也是我家宝贝 【 傻婆惠怡 】的生日xD
生日快乐呀寿星女 ^^

PMR还没到的时候、我们全部怕到半死
可是PMR真真到的时候 、突然没什么觉得怕了
可能习惯了 哈哈xDD

哥 【 Wilson 鸡蛋 xD 】
在我有事的时候 我第一个找的就是你
第一个帮我的就是你 、真的很谢谢你
谢谢上天让我遇到你那么好的朋友 、真的很谢谢天
每次我有事的时候 、我哭 、我伤心
第一个想找的人就是你 、因为我知道 你一定会陪我的xD

真的很谢谢你 鸡蛋大人xD
我爱你哥 xD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近你也是考试了噜 、加油丫
妹永远支持你

姐妹们 、轮到你们咯xD
我也要谢谢你们 、在我有事的时候 你们帮我 劝我
有你们这班姐妹真的很好 我爱你们xD

陈先生 、我们单身了5天
这5天 、还是有你的陪伴
谢谢你

相信我 、PMR结束了
我会挽回 、我们要回到以前那种幸福的感情

某人 、表浪费时间在我身上了 不值得的
对不起 、祝你找到更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