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

2011年11月8日星期二

今天 、11月8号了
PMR结束了、中3的生涯 也是快要结束了
明天11月9号 、考完Form 4 的考试 、就正式不用去学校了
不过我明天偷懒 、今天开始就放假了 、哈哈xDDD
明天下金河去 哇哈哈哈哈xDDD

今年的3O 、结束了








































再见了 、今年的3O班
今天的你们 、觉得认识你们 、真的很开心
想不到今年的时间将快过
哎呀 、我真的不懂要说什么啊TT 还是不说了TT
我希望我们明年还可以继续同班
我会想念你们的^^ 你们也要想我唷xD 哇哈哈哈哈哈哈

明天最后一天 、你们要玩的开开心心哟^^
我们明年再见

See U All In Next Year 、I Luv My 3O 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