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

2011年9月15日星期四

现在 、 半夜1点多
闷闷地 、 跑来更新下 【 因为无聊嘛 】 xD
哇哈哈啊哈哈哈哈哈 xDD

今天9月16号了 、 突然觉得时间过得真快
距离PMR 、 还有18天
还有18天 、 就要面对PMR了
其实我很怕考不好 T.T
算了吧 、 尽力就好

何家雯 、 告诉你自己
你是行的 哈哈 xD


9月11号 、
我的男人上云顶玩 、 既然会玩到电话不见掉T.T
一定心痛死他 、 哈哈xD
到现在16号 、 你都没什么可以信息我T.T
你电话不见了 、 最可怜的是我T.T
没了你的信息陪伴 、 原来是将闷得 T.T
以前有你的信息时 、电话总是不停得再响
回到家 、 一开电话 就可以收到你的信息
睡觉前 、 跟你说声晚安
另外一天起来了 、 一开电话 就可以收到你的信息 看到你发来的早安

可是现在 、 什么都没了T.T
回到家 、 没那些信息了
睡觉前 、 没得跟你说声晚安
另外一天起来 、 再也看不到你的信息了 没得看到你的晚安
没得看到你misscall叫我起来的通话xD
如果是以前 、 我电话一定给你call爆的 xD 哈哈xDD

男人 、 你懂么?
没了你的陪伴 、 我真的很闷
每天在看着电话 、 会不会收到你的信息
知道么?
快找个电话来陪我 、 我很想你T.T

9月14号 、 相片情人节快乐
这一天我很开心 、 因为你送我情人节礼物xD
那一份礼物 、 我很吃惊 可是我很开心

男人 、 我真的想不到你会送这份礼物给我
我看了时 真的很吓到

登登登xD



















就是这份啦xD 我真的想不到你会送这个巧克力给我
光是这个巧克力 、 就花费了你的RM40多块
收到这份礼物 、 那时真的有一种冲动很想去抱你
无论怎样 、 谢谢你的惊喜
我爱你 、 我的男人xD

祝我们143天快乐 、 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