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

2011年9月23日星期五

今天 、跟我宝贝聊心事
突然 、越聊就越多 ><

突然 、谈回你和我以前的东西 谈很多很多
她说你很花心 、那是我听了 我心真的很酸
虽然 、我赞成她的话 、 可是没办法
以前的我 、真的很爱很爱你 、你知道么?
你的一句话 、可以随时弄到我哭
到最后 、我们注定了不能在一起
虽然以前 、你骗我的东西 很多
你的那一句真的还是假 我都不懂
唯一我懂的是 、我真的很爱你
无论你以前怎样?骗我还是另外些
虽然我很失望 可是我还是很爱你
因为我相信你会改 、可是到最后
你还是没改过 、令我很失望
如今 、我放弃了 虽然有时我还是会很想你
可是我已经知道 、我们不可能在想回之前那样
我已经想开了xDD

谢谢你那几个月来给过我的开心和失望 xDD 哇哈哈哈
最后一句对你说:某人 、我真的很想你 我爱你xDDD


男人 、 看了上面那几篇
表吃醋丫xD
现在 、你只要知道 我爱的人只是你而已 哈哈xDDD


另外一篇 、帮一个小姐宣传下xD
小姐 、 我知道你还爱我的他
可是你醒醒吧 、你们已经分了
再也没有任何关系了 他现在是我的了
他已经不爱你了 、你醒醒吧
如果你要跟我抢他 、随时欢迎你

小姐 、第一次和第二次 、我原谅你
表再给我看到有第二次 、不然我一定一巴给你
到时 表怪我不客气xD
你跟他的事 、我不会恨他
我恨的只会是你 、记住!!!!!!!!!
是你 、不是他

无论怎样 、我爱我的他
表想要拆散我们 、你不配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