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

2011年8月30日星期二

30.8.11 出街天

今天 , 下时代和金河去

久久才下一次 所以一天前
蛮紧张的 , 哈哈 哇哈哈 xDD

今天的行程 ♥
首先 下了时代去 、跟朋友们去唱k
本来打算想看戏的 、打算看那套Final Destination 5
可是很多人都说18以岁下不能看 、原来真的不能看><
幸好没买到票 、 不然浪费钱
所以我们就决定去唱k了 、本来不想唱的
可是一唱了 、 就上瘾了 哈哈 xD 就一直一直唱了xD
唱到一半 、 突然收到我宝贝【小慧】的信息

过后唱完了 、 就在NewWay门口等我的宝贝来找我
等了一下 、 我家宝贝终于到了
宝贝 、 对不起 T.T
说好了陪你吃东西 、 可是到最后 还是没陪到
对不起丫 、 表气丫

过后我们就各走各了 、 几个小时过后
你走街走下 、 突然我们又遇到了
然后我们就展开我们的逛街计划 、 哇哈哈哈 xDD
谢谢你带我去Meet Angeli靓女丫

过后我们去厕所拍照 、 哈哈 xDD


















过后我们就下金河了 ^^

宝贝 、 我知道你去着金河的那条街
看到不应该看得人 、 我知道你很伤心 也很气
可是我可以告诉你 、 这些男人 不值得你去爱 、不值得你为了他哭
不值得的 、 他可以将对你 、 那就代表他不是好男人
如果一个男人真的是很好 、 那就一定不会将对自己的女朋友的
他会将对你 、 那就代表 、 他也会将对别人
相信我吧宝贝 、 表跟Roller里的任何一个男子谈恋爱
还有 、 如果你不是很了解他的那种 、 也千万不要
知道吗? 我不想再看到你很像今天的那种心情
我知道你今天真的很Bek Chek 、 可是过去了 表想了
我们要想未来 、 不要想以前 、 我们要朝未来出发
懂吗傻婆? xDD

如果有什么不开心 、 找我吧
我一定会陪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