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

2011年8月28日星期日

学校考试 终于考完了
成绩算是一般一般
考完了Percubahan的考试
接下来就是Ulang kaji 的考试

我只想问学校 :为什么学校要有将多考试的?T.T
很麻烦啊
PMR要到了 , 其实很怕下的
最怕的不是成绩 是怕考不好
对不起爸妈 对不起爸妈的期望

可是我只可以说:爸妈 , 我会努力的
如果真的令到你失望 , 那我只可以说声 对不起
妈 是你说过的 尽力就好
记得你这句话 ok?


等了那么久 假期终于来临了
下个星期二 终于可以跟宝贝们出去扫货了
如果哪位宝贝们 那天有下的话
记得在Facebook里留言告诉我丫
希望哪天可以密到很多宝贝们 ^^


最后 xD
男人 , 祝我们124天快乐
我们一起度过了4个月又2天了
呵呵 爱你丫
希望我们可以长久

无论我发生什么事 谢谢你一直在我身边鼓励我
没有放弃过我
扶回我起来 叫我振作
真的很谢谢你
我还记得你说过一句话 令到我最感动的
你:我才是对你来说最重要的

这句话 , 我听到真的很感动
哭了 T.T 【眼很浅的我 】 原谅我 xDD

男人 , 谢谢你
我爱你
无论你去到那里 只要有你的那站
就是幸福的
目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