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

2012年1月6日星期五

2012了 , 新的一年了
新的一年 我要比以前更加快乐 要比以前更加没烦恼
最重要 我要比以前更加幸福 更加爱他xD

2012 - 新的一班 今年进了4A5
虽然这班 没了跟我最亲爱的朋友们同班
可是没关系 我们的感情 依然要维持很好很好 哈哈xDD

宝贝瞳 ♥
虽然你说的答案 你说的要等他回来你的身边
虽然我很不赞同 因为我不想看到你再有伤心的一次
可是无论怎样 我希望你这次 等的答案是值得的
无论怎样 我都支持你的决定
因为感情选择权是你的
2012年里 , 要过得开心点 懂么傻婆? xDDDD

傻婆姐 - Niiky ♥
你也是个傻婆来的啦 xD
你跟瞳都弄到我乱水了 ><
无论发生什么事 , 你都还是我的姐 我的朋友 我的好朋友 我的好姐妹 我的好知己xD
知道么? 另外个傻婆xDDD
我爱你啦喂xD

亲爱的哥 - 鸡蛋 ♥ xD
最疼得哥就是你了xDD 哈哈
好好对待你的老婆丫 , 祝你幸福啦xD



最后 ♥
老公 , 祝我们8个月多快乐 256天快乐xD
永远最爱你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