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

2011年11月24日星期四

25/11/11

这次的假期 、我很满足
因为可以每次一直出去 、哇哈哈哈哈xD
很谢谢我妈妈 、一直给我出、我爱她啊 xD

28、11、11
今天 、我就惨了 TT
弟弟丢下我去生活营 、这3天的夜晚 我就自己一个人过了TT
我老哥的女友就丢下我上云顶TT
这3天 、就自己一个人在家过了 、真的可怜

倒数16天 、我的泰国之旅 就可以实现了 哇哈哈哈哈哈xDD
第一次跟家人出国 、心急><
可是还是少了我爸爸 TT 、不过也可以很开心的啦

我的陈先生 ♥
最后一次见面 、下个星期一、我们一定要好好珍惜那天
过了那天 、我就飞来飞去了 、看不到我了 哈哈xDDD
唯有等明年了 xDD

泰国 ♥
我去 、不会超过5天
5天里 、表作怪唷 xD
表好像上次那样哦 、如果真的像 我是不会再原谅你的
所以你要想清楚哟xD
表好像以前那个某某人将 、知道了嘛?xD

无论怎样 、我信你
你答应过我的东西 、我信你会做到
表让我失望哟
到时我如果有钱的话 、我会买很多很多东西回来给你的 、哈哈xDD

我们的感情 、会不会因为那几天而散的话 、那就要看那几天过后了
在泰国时 、我会想念你的xDDD

倒数16天 、我等你来 ♥
今天 、祝我们213天快乐
我爱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