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

2011年9月27日星期二

一切从新开始 、 Star My New Life


那位八婆小姐 、滚出他的世界
他的世界 不欢迎你 、你根本没有权利 、走进他的世界
就算真的走进 、那都是以前了 过去了
我希望你会醒悟 、希望你会改

我最讨厌人家骗我的 、 明明给了你机会澄清
可是你还是不说清楚 、原本以为这件事就算了
可是你还是死缠烂打 、弄到我很生气
所以才会将 、算了 不多说
这件事过去了
虽然你跟我不是很熟 、可能也不算是朋友
可是我告诉你一句 :我们的友情结束了 、这将会是一辈子的事
最后提醒你 、表再给我抓到你跟他暧昧 、表再给我抓到你一直缠着他


这一次 、我可以说 :你跟他 我两个都不会信
可是算了 、事情已经结束了
无论你跟他做出什么事来 、你记住
我恨的只会是你 、不会是他


我家男人 ♥
我知道你这次没有骗我 、可是我也不懂自己要怎样
这次的事 、你跟她 我两个都不会信
算了 、过去了

无论怎样 、我爱你
祝我们5个月又2天快乐 、我爱你


劳 ♥
谢谢你信我老公 、真的很谢谢

桦、瞳、劳、莉、琪、仪
谢谢你们那么帮我 、真的很谢谢你们
姐妹是一辈子的 ♥ 我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