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

2011年8月13日星期六

又来新的一篇 , 爸妈篇 xD

首先 , 爸妈篇xD
妈...你不给我出街 我谅解你
我等今天过了 到明年Form 4 才出

这个月的考试 我已经很尽力去做了
希望不会再弄到你很痛心 不希望在弄到你很失望

你要知道 ...我不是不喜欢读书
你要知道 ...我不是像哥他们
你要知道 ...我不是只挂着出街 而不读
你要知道 ...我不是只挂着谈恋爱而忽略学业

我是真的努力去度过 真的下过心去读
可是我就读不上脑
就算我背了 背到很清楚
到最后 我还是忘得一干二净

可是一直以来 , 你还是不相信我真的有那种心想去读
可是你不懂
一直以来 你以为我不喜欢读书
只挂着出街和pak tor
其实不是的
从头到尾 , 你都没了解过我

看到我的成绩一落千丈 , 你只会骂
从来没有给过我解释的机会
我真的很心痛你每次只会骂 , 没问清楚

这次我真的很用心去考的
你曾经对我说过 , 不需要太好的成绩
及格就好
可是你一转过头 , 又不是将的说法了

小孩子的想法 , 你到底清楚的吗?

【 成绩 】
BM 【 Paper 1 】 -16 ( 刚刚好及格 xD )
Sc - 18
Geo - 不及格
Sej - 不及格

其他的还没派回来
Sej 和 Geo 我已经打算是不及格了 , 所以我有心理准备了
妈 , 过于我及格了
你...看到了吗?

我知道你曾经说过 , 读书不是给你们好的
是给我们好 , 希望我们将来会有好的前途
我明白 , 我已经在尽力着了
相信我好吗?

爸妈 , 我答应过自己
就算自己不会读书
将来出到社会来 , 会找一份好的工
赚钱 , 你们老了 我养你们
我对自己下的承诺

我只是希望 , 你们不要逼我
迟早我会疯的 xDD

爸妈 , 我爱你们 ♥


男人 ♥ 110天快乐
也祝我们绿色情人节快乐
我爱你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