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

2011年7月24日星期日

傻婆妹 ♥ 【 huihui 】

妹 ~
4月的感情 , 姐终于可以放下了
最近看到他 只是当他是一个很不认识的陌生人
看见了他 在他身边擦肩而过 就走了
一句话都没说过
因为我知道 我不可以再爱他了

以前 , 4个月的痛苦 我受够了
每一晚都在哭
那种感觉真的很难受

姐放下了 , 那妹你呢?
放下了吗?
我知道一年多的感情 , 很难放下 可是没办法 , 都是要放
难道你要一辈子痛苦下去吗?你没了他 可以很快乐
你要证明给他看 你没了他 你可以很快乐

他的话 , 表信了
我不要你心软
我不要你因为他的几句话 , 而心软
知道吗?

他 ~不值得你去爱了
放下吧 , 加油!!!!

李嘉慧 , 加油啊
姐永远支持你